poppy

别看图一这货很乖巧的样子,都是骗人的,我一次见他是在公寓楼下垃圾桶边,给他放了点猫粮,他看都不看头也不回的走了,第二次见他是上个星期,我照例去喂小黄,那天是猫粮拌煮好的三文鱼碎,小黄吃的好好的,他从背后突然袭击,把小黄打跑了自己大模大样的在那里吃,小黄在旁边委屈的喵喵叫。后来我就换了小黄的吃饭点,没想到今天去喂小黄,他竟然找到了新点蹲在那里守着,搞的小黄不敢去吃,我站在那里他又不敢出来吃,场面一度僵持。我只好招呼小黄到一边偷偷给小黄开了个罐头看着他吃完了,留着他吃猫粮。

不知道为啥,可能是黑狸的刺激,还是罐头太好吃,喂了两个月没给我摸的小黄竟然在吃完罐头后,一直粘着我,疯狂的蹭我,也可以摸了,粘到我没办法好好走路。我寻思过段时间可能可以找个领养了,让小黄这个怂猫不用在外面被揍,哈哈哈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5)
© poppy | Powered by LOFTER